花垣县医保局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花垣县医保局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大小:

428日,花垣县医保局深入十八洞村、沙科村、红英村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暨“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推进“三送三解三优”行动,送政策、送温暖、送信心,解基层之难、解企业之难、解群众之难,优作风、优服务、优环境

花垣县医保局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黄烜 摄)

花垣县医保局志愿服务队通过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送政策,为参保群众讲解医保政策,了解参保群众当前在医保参保和报销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为群众解答政策、解决群众在看病就医、异地结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切实提高了老百姓的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优化了服务和营商环境。

花垣县医保局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黄烜 摄)

花垣县医保局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黄烜 摄)

在红英村卫生室,村医为前来看病购药的参保群众进行了医保“一站式”结算报销,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保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

红英村村民在医保“一站式”服务台购药直接报销 黄烜 摄)

在十八洞村卫生室的医保“一站式”结算窗口,村医为外地游客王静进行了医保异地结算,大大方便了外地游客看病就医王静表示:“十八洞村开通了医保“一站式”服务,我们外地游客来到这里进行医保报销感到非常方便。”

外地游客在十八洞村卫生室进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黄烜 摄)

来源:花垣县医疗保障局

通讯员黄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