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医保局赴秀山、松桃调研三省市医保联动工作

花垣县医保局赴秀山、松桃调研三省市医保联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大小:

421日至23日,花垣县医保局工作组一行赴秀山、松桃两地深入调研湘黔渝三省市医保联动工作。

(图为花垣县医保局同秀山县医保局开展交流座谈 黄烜 摄

花垣县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以首倡之责把着力推动湘黔渝三省市医保联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当前阶段,花垣县重点围绕区域门诊联动、区域住院联动、异地结算联动、医疗服务联动、医保部门联动等方面同秀山、松桃相互协作,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方便快捷条件。

花垣县医保局通过与秀山、松桃医保部门开展交流座谈、实地走访方式,了解对方的参保、报销等医保政策,并重点就三省市异地就医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有助于方便边区群众能够更便捷的享受到医保服务的对策。通过此次调研,花垣、秀山、松桃三方医保局初步达成共识,将共同推动三省市医保多方联动。

(图为花垣县医保局在秀山县洪安中心卫生院实地调研 黄烜 摄

下一步,花垣、秀山、松桃三方医保局将通过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医保联动工作方案,着力推进三省市医保联动落实落地,为边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保障服务。

(图为花垣县医保局在松桃县盘石镇调研医保异地结算 黄烜 摄

来源:花垣县医疗保障局

通讯员:黄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