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医疗保障局:传承红色基因,坚守清廉本色 —吉首市医疗保障局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

吉首市医疗保障局:传承红色基因,坚守清廉本色 —吉首市医疗保障局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大小:

34日,吉首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来到芷江县,走进位于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清廉本色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受降纪念馆内耸立着一座被称为“中国凯旋门”的国内纪念抗战胜利的标志性建筑——“受降纪念坊”。这座纪念坊,记录了中国抗战胜利受降的荣光,不仅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见证和重要标志,更是中华民族伟大不朽的历史丰碑。

在纪念坊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再度追溯初心、激发热情,更加坚定要做听党指挥、清正廉洁的好同志。

和平来之不易,和平必须捍卫。守望未来,我们必须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和平发展,要继续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守清廉本色,不断攻坚克难、奋勇向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