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庆“三八”活动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庆“三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大小: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纪念这个特别节日,丰富全体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医保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大坡公园,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湘西”为主题的“三八”户外活动。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对医保系统女同胞们精诚团结、拼搏奉献的精气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关心支持女同胞们的男同志们表达诚挚的感谢。

一声响亮的哨声,拉开了健步行的序幕,局系统的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以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迈进。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随处可见,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的身影。“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呐喊助威声四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鼓足劲开始了拉力战,所有队员团结一致,拧成一鼓绳,拔出精气神。看那轻盈跳跃的身影,一个两个三个,队员们整齐划一地翻飞腾跃,上下穿梭,如音符跳跃在绳的五线谱上,令人目不暇接,花开三月,“绳彩”飞扬。  

通过进行健步走、拔河、跳绳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不断为我州医疗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局系统还积极组织参加州妇联组织的“三八”活动,喜获毽球比赛三等奖、绕杆接力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出了州医保系统女职工的飒爽英姿。

(王巧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