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志愿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志愿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大小:

62日,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吉首市峒河街道大田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清理、文明创建知识和民族团结知识问卷入户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医保门诊共济政策真是好!请问怎么绑定家人的账户呢?”社区群众热情地提问。活动中,通过搭建医保政策咨询台、设置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岗的方式,医保业务骨干积极向过往的社区群众宣传医保政策。



接着,医保志愿者在社区内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并向小区住户及沿街店铺入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和民族团结知识。

通过这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吉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医保力量。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