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吉首市峒河街道大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吉首市峒河街道大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助推社区共建共治工作,5月,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吉首市峒河街道大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保业务骨干对社区群众进行了医保政策宣讲,特别是针对群众关心的医保报销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医保政策的知晓率。随后,参加了吉首市司法所开展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医保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对于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觉意识。

宣讲活动结束后,医保志愿者进一步深入社区群众家中和沿街店铺发放医保宣传手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40余册,为助推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医保力量。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