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健步走 放飞心情健康行

喜迎“三八”健步走 放飞心情健康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在吉首谷韵绿道开展以“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为主题的户外健步行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广大妇女力量,鼓舞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38日,下午230分,活动正式开始,局系统60多名干部职工,怀着饱满的热情,或奔跑,或慢行,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健步全程5公里,用时约1.5小时。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在致辞中说:“要将扎实的工作全面提升到管理水平,在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新起点上,继续向老百姓们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

此次职工健步行活动,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发展理念,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健体魄投身于我州医疗保障事业之中,助力推动我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