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 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活动

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 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大小:

9月9日,州医疗保障局系统来到联点的凤凰县水打田乡吊岩村开展“弘扬道德新风  促进民族团结  共庆我们节日”第二期道德讲堂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围绕“六个一”进行,分别是作一次先进事迹报告、讲一个红色经典故事、讲述一个民族团结故事、作一次表彰、唱一首革命歌曲、作一番总结点评。特别邀请了湖南好人、道德模范、州荣复医院副院长颜军分享个人驻村扶贫的先进事迹;我局干部进行了集体诵读,讲述了民族团结故事。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指出:本次讲堂举办得非常成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弘扬爱国精神融为一体,创新形式,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深刻领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下一步,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道德文明建设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道德的传播者、受益者、践行者。

今年以来,我局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精神文明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迈向新征程,履行新使命,深化医保改革、强化基础保障、优化医保服务,加快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健康湘西”建设开创新局面。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