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系统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湘西州医疗保障系统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湘西州医疗保障系统举办“奋斗建党百年路 起航医保新征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州医疗保障系统各单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西州中心支公司等15个单位纷纷登台,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

    本次讲堂围绕“五个一”展开,即做一次先进事迹报告、讲一些红色经典故事、看一部民族团结短片、作一番总结点评、唱一首革命歌曲。特别邀请抗疫英雄李康花讲述了“舍小家为大家”抗疫工作事迹;从《军帽衬布上的家书》、《姚彦》、《舍小家为大家 父子四人当红军》等故事中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现场还观看了一部民族团结短片;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全州医保系统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深双对本次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

    此次道德讲堂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医保事业发展等主线,以舞蹈、合唱、朗诵、话剧等多种形式,回顾百年峥嵘岁月,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奋发图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