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 送法下乡

秋风送爽 送法下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大小:

今年是《宪法》颁布4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宪法》《民法典》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法律知晓率,提升农村群众依法维权意识,926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利用群众“赶场日”在凤凰县水打田乡吊岩村开展了2022年“美好生活 与法同行”《宪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向群众派发了印有“喜迎二十大 纪念宪法颁40周年”等与《宪法》《民法典》有关内容的购物袋、围裙,发放了医保政策相关的宣传手册,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围观,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把法律知识送到百姓的家门口,真正实现了让法律贴近群众、走进家庭真正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还增强了同志们在医疗保障领域的工作使命感、荣誉感和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工作意识,真正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实实在在让群众得实惠,为我州法治建设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