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筑牢忠诚践誓言 彰显医保新担当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筑牢忠诚践誓言 彰显医保新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字体大小:

630日,“筑牢忠诚践誓言 彰显医保新担当”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道德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出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共分为七个“一”,即作一次宣誓送一本党章开展一次表彰谈一次初心作一次演讲讲一堂党课唱一首歌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名新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教育引导广大医保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活动表彰了8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代表王巧灵、“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书英作了典型发言;“优秀业务骨干”邓克芳同志一次题为《请,相信我们》的精彩演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上了一堂题为《从红二六军团在湘西的斗争历程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强调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湘西儿女永远不变的红色基因,湘西医保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筑牢忠诚践誓言彰显医保新担当,一要勇于担苦,方能以苦励心志;二要勇于担难,方能克难显勇毅;三要勇于担重,方能承重展宏图;四要勇于担险,方能遇险敢冲锋。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产生了触动,更是充满了干事的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在新征程上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医保人的新面貌,为湘西医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