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大田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大田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字体大小: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629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深入共建共治结对社区吉首市峒河街道大田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社区老党员、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通过他们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开心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社区老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医保部门的关怀与温暖。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