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字体大小:

214上午,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主持会议,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委督导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委监察组组长彭长权,州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石军辉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医疗保障局党组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内容,召开2023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代表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中做到了勇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中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三艳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着力真抓实干,持续深入推进三项改革、完善经办服务体系等医保重点工作。要抓好党风廉政,以清廉医保、清廉湘西建设为抓手,持续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聚焦问题不足,确保整改落地见效。并要求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部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医保智慧和力量。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