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医疗保障局:吉首市召开医保改革风险研判暨机关事业单位医保政策培训会

吉首市医疗保障局:吉首市召开医保改革风险研判暨机关事业单位医保政策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大小:

227日,吉首市召开医保改革风险研判暨机关事业单位医保政策培训会,对当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职工医保改革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研判,为吉首市医保改革顺利平稳推进打好前站。全市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含二级机构)和12个乡镇(街道)医保专干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吉首市医疗保障局业务人员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门诊共济、医疗救助及特慢病门诊政策进行了宣传培训,对职工医保改革中存在的风险舆情进行了初判。会议要求,要全面了解当前医保新政策,做好本单位内部干部职工政策宣传,在社会层面逐渐形成良好政策宣传氛围。要全面疏通政策改革推行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理解误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主动排查改革风险点,掌握苗头性问题,管控负面舆情,保障医保改革政策顺利推行。


据悉,当前湖南省职工和居民医保政策均进行了调整,为保障政策的落实落地,吉首市医疗保障局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广泛发放宣传资料,组建宣传小分队入户宣传,不断形成良好政策宣传氛围,让医保政策真正深入民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