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医疗保障局:用情用心为民服务 善行善报凝聚民心—吉首市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获赠锦旗

吉首市医疗保障局:用情用心为民服务 善行善报凝聚民心—吉首市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大小:

1019日,吉首市医疗保障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收到一面写有“知百姓冷暖,为患者解忧”字样的锦旗。这面锦旗是患者石女士所赠,表达了她对医保大厅工作人员在为其解决报销问题过程中的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她表示:“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住院治疗的巨额医疗费用就无法报销,谢谢你们为我减轻了家庭负担”。

今年9月,石女士因癌症在长沙湘雅医院住院治疗,中途又因靶向治疗在参保地医院进行了特殊门诊报销,但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住院和特殊门诊报销不能出现时间重叠,因此导致石女士在湘雅办理出院时,院方表示已经享受了特殊门诊报销政策无法再进行住院报销,石女士对着结算单上6万余元的住院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多次与院方协商无果而陷入绝望。最后,石女士的家属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到我局医保大厅进行咨询,虽然这种情况由于政策原因确实难以解决,但大厅工作人员面对因大额医疗费用无法报销而焦急不已的患者家属,努力在自己有限的能力内为患者寻求解决办法,多次与省、州医保局协调申请,终于在9月底为石女士争取到了同意退回特殊门诊报销,进行住院结算报销的批准,解决了石女士的燃眉之急。

面对石女士送来的这面鲜红的锦旗,工作人员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承公开、便民、热诚、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以群众“病有所医”为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