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医疗保障局开展 “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党建活动

花垣县医疗保障局开展 “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党员内生动力。7月7日,花垣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十八洞村开展“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十八洞党性教育暨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足迹、在精准扶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观看宣传片《大地颂歌》等活动,让干部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十八洞村脱贫攻坚成果闪烁着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意志力。看到了脱贫攻坚以后,十八洞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活动期间医保局党员干部一起来到十八洞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家庭账户结算报销业务运行情况,对业务运行情况进行指导,要求村卫生室医护人员要熟悉掌握医保政策,做好医保政策宣传,提高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当地群众做好家门口就医报销,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目前十八洞村卫生室已在全县率先开展了家庭账户结算报销、普通门诊结算报销、高血压和糖尿病“两病”用药专项报销等医保业务,极大方便当地群众看病就医结算。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暨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党员们从十八洞村汲取奋进的力量,表示以后将立志工作岗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