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医疗保障局:紧贴群众生活做好医保宣传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紧贴群众生活做好医保宣传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大小:

您好,我是医保局的。这是医保温馨小贴士,请代我们向干部群众做下医保宣传。并请当医保卡放在钱包里,一旦遇上看病事项,可以解决相关问题。”这是医保局志愿者在向县直机关单位发放医保宣传卡。

您好,我是医保局的。这是医保温馨提示小扇子,上面有医事政策,请代向身边的群众做下医保宣传。”这是医保局志愿者在向休息乘凉的群众发放医保宣传扇。

您好,我是医保局的。这是医保温馨提示手提袋,上面有医事政策,请代向身边的群众做下医保宣传。”这是医保局志愿者在向购买东西的群众发放医保宣传手提袋。

医保局为提高医保政策宣传群众知晓度,全局开展医保宣传金点子创意活动,根据干部职工的宣传创意,实现了报刊、网站、电视、电台、村村响、宣传板、宣传卡、宣传扇、宣传袋、抖音等全方位立体式多途径的宣传。目前深入机关事业单位,放发《凤凰医保温馨小贴士》2万份,通过乡镇、村(社区)向全县群众发放医保提示手提袋、小扇子各5000个,每天凤凰融媒体电台、凤凰电视台、农村村村响播放医保政策2条,群众在休息过程中、在乘车过程中、在耕作过过程中都可以获得医保政策的宣传解读。

为村民送上医保局制作的温馨“小贴士”。

为住院病人送上宣传袋。

志愿者为社区送宣传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