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改革工作部署和湖南省医疗保障局、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的实施意见》(湘医保发〔2021〕18 号)、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实施部分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的通知》(湘医保发〔2021〕71号)、《关于规范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湘医保发〔2022〕19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实际,开展了我州公立医疗机构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工作。本次价格调整按照国家“总量控制、结构调整、有升有降、逐步到位”原则进行,按“零”增量调整(降价腾出空间等于价格上调空间),总体不增加群众负担和医保基金压力;通过调价进一步优化公立医院医疗收入结构,与国家医改目标相一致。现将本次拟调整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具体调整情况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11月1日—8日,意见以书面形式向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提出,可以通过邮件反馈到州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

附件:湘西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拟调整明细表.xlsx


联系人:杨娅

联系电话:0743-8529610

邮箱:zybjyyzc@163.com

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1日  


湘西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拟调整明细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