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清廉底线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清廉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湘西、清廉医保建设,促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任务在我州落地见效。314日、16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先后组织开展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和新任职新晋升职级同志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谈话强调: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湘西州10周年,首倡之地定要有首倡之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突出清廉医保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着力打造清廉医保湘西品牌,为新时代新征程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谈话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要高度重视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提醒及警示教育,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引导。要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不徇私情。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规范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提升管理质效;要增强自律意识,强责任坚持依规办事廉洁树立廉政形象;对新任职新晋升职级同志提出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补精神之钙、常思岗位之责、常念纪律之道,始终保持对事业的热情,对工作的激情,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自我加压提升工作标杆,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倡家风,要自觉守底线。三是聚焦新时代党的新使命、新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完成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通过廉政谈话,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牢记宗旨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切实增强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好、用好、守好参保群众救命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