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州直六家公立医疗机构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推进会

湘西州召开州直六家公立医疗机构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州医疗机构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规范医疗机构审核结算流程,落实国家、省集中带量采购政策310日上午,州直六家公立医疗机构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州直六家公立医疗机构负责耗材、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 湘西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胡兰就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作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湘西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就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及问题做详细介绍。湘西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万厚平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坚持履行使命担当,积极探索医保支付改革新方式。希望各定点医疗机构继续与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共携手,齐发力,做好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

湘西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万厚平作总结讲话时强调,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工作关乎民生。希望州直六家公立医疗机构能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集中采购医用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积极解决集中采购医药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保障集中采购医药耗材(药品)审核结算工作畅通、有序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