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培训会

湘西州召开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大小:

216日下午,湘西州组织召开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培训会,为落实落细医保重大政策改革和惠民政策的推进,州本级700多家参保单位具体经办人参加培训,湘西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万厚平做开班讲话。

会上,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实施“乙类乙管”后医疗保障相关政策、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职工大病保险、职工医疗救助、职工门诊统筹、职工门诊慢特病等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的背景依据、重大意义和“红利”。同时还对参保缴费、异地就医及住院结算等高频的经办业务进行系统讲解。

这次培训很及时、全面,让我们知晓悟透各项医保新政策,进一步熟悉医保经办业务,成为参保单位医保政策专家里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

据悉,为有效提高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率湘西州积极创新举措,主动服务大局,先后印制并发放20000《致湘西州广大参保职工的一封信》,及时利用公众号、州医疗保障局官网、各类新闻媒体等对政策进行了解读,设置政策咨询热线,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确保各项政策在湘西州落实落地。

(文晓辉 黄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