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开新局 踔厉奋发向未来” ——2023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文艺汇演举行

“勇毅前行开新局 踔厉奋发向未来” ——2023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刚毅)116日,由湘西州医疗保障局举办的“勇毅前行开新局 踔厉奋发向未来——2023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文艺汇演”在吉首市精彩上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恩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延敏、州政协副主席邓建英出席本次文艺汇演,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致辞,副州长彭延敏讲话。


(图为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致辞



(图为副州长彭延敏讲话)


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汇聚全州医保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州医疗保障局、各县市医保局、六家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承办机构16支演员队伍,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送上了满满的新春祝福,用精湛高超的表演技艺展现了新时代医保人风采。

百年征程,不忘初心向前。百年征程,牢记使命创辉煌”,开场合唱歌曲《我们奋进新时代》在辞旧迎新之际

正逢其时,紧随其后舞蹈《开门红》、土家族特有的传统曲艺《三棒鼓》、歌曲《春风十万里》、情景剧《医保情》等,

各单位精心创排的节目一一呈现,令人目不暇接。


(图为情景剧“医疗保险进苗寨”)


晚会尾声,舞蹈《领航》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唱响了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展现了医保人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多种奖项。


(图为“快板说医保”)


今天的演出构思与节目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医保系统文艺汇演,我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使命担当,为医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花垣县医保局干部小印如是说。


(图为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


据了解,2022年,全州医保系统奋发有为,实现保障机制体系更加完善,服务管理更加精细,基金运行更加安全,降费成效更加明显,助力疫情防控、服务乡村振兴更加有为,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更加满意。特别是DIP支付、职工门诊共济、骨科高值耗材采购等各项改革有序推进,在全省率先完成国家集采药品结余留用,“零问题”通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花垣、凤凰两县分获省政府、省医保局医保管理服务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湘西医保人将以担当突破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迎难而上的志气,让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湘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稳稳兜住民生底盘,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