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清廉杯”气排球比赛火热开战

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清廉杯”气排球比赛火热开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字体大小:

七月流光溢彩,热情与酷热同溢,欢乐与激情同飞。7月30日,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清廉杯”气排球比赛在湘西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州医保系统9支队伍,约100余名职工参赛。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延敏出席并宣布开幕,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致辞。

上午九时许,在大家的期待和欢呼声中,气排球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比赛,采用单循环交叉淘汰制,9支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在激烈紧凑的赛制下,各代表队队员文明参赛、团结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和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现了展现了湘西州医保人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和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互相尊重、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龙山代表队、保靖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泸溪代表队、花垣代表队、州本级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吉首代表队、凤凰代表队、古丈代表队、永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清廉杯”气排球比赛是全州医疗保障局系统深入践行“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的具体实践,是持续推进清廉医保建设的创新举措,是奋力提升全州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全州医保系统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把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应用到医保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以健康体魄服务于全州医疗保障工作,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医保事业,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深入推进“清廉湘西”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医保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吴胜兰、金莲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