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十足 湘西州医保系统这场气排球比赛燃“爆”了

“气”势十足 湘西州医保系统这场气排球比赛燃“爆”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字体大小:

七月流光溢彩,热情与酷热同溢,欢乐与激情同飞。

7月30日,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清廉杯”气排球比赛在湘西州工人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州医保系统的9支队伍参加比赛。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延敏出席并宣布开幕,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致辞。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延敏宣布开幕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为比赛开球

上午九时许,在大家的期待和欢呼声中,气排球赛正式开赛。激烈的比赛点燃了夏日激情,整个球场气氛燃“爆”了,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小组赛上演,看双方队员默契配合、分工协作,气排球在空中来回,画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发、接、传、扣、吊,一气呵成。  

比赛的气氛激烈沸腾。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啦啦队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看裁判的火眼金睛,盯着气排球的线路与着地点,裁判示意界内,紧接着球场中爆发一阵欢呼,又是比赛中的一个激情燃爆的瞬间。

经过一路过关斩将,龙山代表队与保靖代表队会师决赛。下午四点五十分,受人瞩目的焦点战上演。对战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无论多么艰难,运动员们都拼命护球,进行漂亮反击,引得看台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龙山代表队、保靖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泸溪代表队、花垣代表队、州本级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吉首代表队、凤凰代表队、古丈代表队、永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此次“清廉杯”气排球比赛展现了湘西州医保人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和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互相尊重、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全州医保系统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把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应用到医保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以健康体魄服务于全州医疗保障工作,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医保事业,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深入推进“清廉湘西”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医保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吴胜兰、金莲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