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保系统举办全州医保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湘西州医保系统举办全州医保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和委托经办方干部职工综合能力,623日,湘西州医保系统举办全州医保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湘西州医疗保障局联合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西中心支公司举办,州医保局机关、州医保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医保事务中心主任、政务大厅首席代表,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西中心支公司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致辞,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西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慧娟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项课程,首先由广州力航培训有限公资深顾问讲师李杨作“新时期管理干部沟通意识强化与情商塑造”专题辅导。李扬老师围绕“新时期关于管理深度思考”“团队沟通意识强化与沟通能力提升”“管理人员情绪与情商管理”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提升现代管理领导力、强化沟通能力和沟通技巧,有效管理情绪和提高情商,并结合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故事,引导学员进行团队角色分析,内容新颖、条理清晰、语言精辟、发人深思。第二项课程由华南地区著名礼仪专家、国内知名礼仪专家王春芝讲授。王春芝老师以通过案例分析、模拟场景、角色扮演等模式,王春芝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公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各方面礼仪问题,包括见面致意的礼仪、服务礼仪、电话礼仪、称呼礼仪、交谈、用餐、公务接待礼仪等。生动活泼的讲授引起阵阵掌声笑声。

原来在生活、工作中换一种思维、换一种沟通方式,可以改变很多。这次培训确实让人受益非浅!”“在医保经办业务前台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参保人,有时候真的觉得‘压力山大’,通过培训不仅可以提升服务能力,还有心理疏导作用。这样的培训请给我再来一打!”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争先恐后地分享起了培训感受,纷纷点赞。

据了解,举办此类培训活动,在全州医保系统尚属首次,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州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介绍,此次培训是全州医保系统贯彻州委关于在全州开展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全省医保系统治理能力提升年建设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提升全州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增强服务本领的有效途径,是发展所需、工作所需、个人提升能力所需。培训内容经过精挑细选、量身定做,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做到学有所思;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加强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转化为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更好作风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全州医保事业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