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赴花垣县调研医保重点工作

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赴花垣县调研医保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大小:

6月8日,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一行赴花垣县对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医保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花垣县麻栗场镇中心卫生院、龙潭镇便民服务中心、花垣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等进行实地调研。在麻栗场镇中心卫生院儿科和内科,程三艳询问了患者的用药、出院结算以及医保报销的相关情况;在龙潭镇便民服务中心,程三艳了解了基层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及经办服务事项的落实情况。


图为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在麻栗场镇中心卫生院当面了解患者

医保报销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花垣县就近三年医保基金运行情况、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推进情况、DIP支付方式改革、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程三艳对花垣县能够切实落实各项医保政策、规范各项服务流程、基层医保信息化水平领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以思想大解放、干部能力提升为载体,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二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抓实抓细2022年的重点工作;三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四要持续推进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不断提升医保基金监管能力,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有效运行。


图为花垣县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