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州定点医药机构贯标和全量接口改造培训视频会

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州定点医药机构贯标和全量接口改造培训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医保信息系统数据高质量提升202261日,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全州定点医药机构贯标和全量接口改造培训视频会议。会议由州医疗保障局规划法规和信息科科长主持,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部分两定机构科室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工程师对贯标和两定机构医保数据全量接口政策、15项编码贯标规范与注意事项、贯标场景应用及要求、两定机构全量接口技术规范进行培训和指导,并结合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医保部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辖区每个定点医药机构,将培训课件转发至每个定点单位,组织好本辖区两定单位全面高质量地完成贯标和全量接口改造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稳中求进,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精神,既要注重高质量完成各功能模块上线运行,也要注意系统上线过程中的风险防范;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程序推进本辖区的医保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医保的法律法规、政策业务的学习,既要有过硬的技术水平,更要有全面的业务素质,以更好地指导、协调信息系统工作的落地。

下一步,州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完善医保信息化建设,确保新系统平稳运行;按照上级医保局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贯标、接口改造和联调测试任务,确保全面、细致地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