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平台审核结算培训会

湘西州召开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平台审核结算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日湘西州全面启动三明采购联盟(全国)湘西专区药品耗材交易结算平台线上采购,为做好医保部门医用耗材审核结算工作,4月29日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州医用耗材三明采购联盟(全国)平台审核结算工作培训会。县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医用耗材采购审核结算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工程师对医用耗材线上审核结算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操作演示,并在演示结束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确保参会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平台操作。

会议要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按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医用耗材线上采购审核结算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