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医疗保障局开展援沪医护人员家庭 关爱帮扶工作

州医疗保障局开展援沪医护人员家庭 关爱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下午,根据州妇联关于开展援沪医护人员家庭“五进家门”关爱帮扶工作的统一安排,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率领局妇委会委员走访慰问州民族中医院援沪医护人员杨倩家属为其家庭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程三艳医护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赞扬他们“舍小家团圆、护万家平安”的高尚情怀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守好家人健康,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抗疫医护人员家属对州医疗保障局的暖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照顾好家庭,全力支持家人工作,让女儿杨倩安心奋战在一线,等候她早日凯旋归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