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州人大代表视察汇报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州人大代表视察汇报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字体大小:

3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红一行来我局视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做专题汇报,科室负责人及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汇报了优化医疗保障服务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分管领导就代表们关注的药品耗材改革、医保基金监管、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熟悉程度、资料规范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红指出,州医疗保障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效,工作十分扎实,建议经办流程在政策范围内更加简便、服务更加标准示范,医保管理更加精细、内部监督更加规范。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表示,围绕代表视察的建议意见,一是做好基金监管“加法”,在严格落实现有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医保基金的监管机制研究,堵塞风险漏洞,确保基金安全。二是做好服务流程“减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删除繁就简,为群众提供智慧、便捷的服务,切实巩固“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做好服务的“乘法”,以湖南省医疗保障服务示范工程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着力构建规范、便民、智慧、高效的经办服务体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