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城乡居民2022年度大病保险合同顺利签约

湘西州城乡居民2022年度大病保险合同顺利签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大小:

3月21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召开了湘西州城乡居民2022年度大病保险合同签约仪式,会议由州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主持,州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出席会议并与承办大病医疗保障服务的六家保险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大病保险合同。局班子成员、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负责人、六家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湘西州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对2021年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经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病保险工作责任感。各承办公司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情怀的担当,把这项政府关注、百姓关心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切实提高参保群众的获得感。是强化措施,着力提升大病保险管理水平。承办公司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探索新方法和新途径,加大政策宣传力,培养出一支政策熟悉、操作熟练、服务优良、训练有素的经办队伍。三是加强管理,确保大病保险工作健康发展。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尽心尽力把这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办实,各承办公司总结以前工作中的好经验,研究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形成政府认可、医院赞成、群众满意的共赢新局面。四是紧密衔接,确保各县市大病保险业务承办工作对接紧密有序。各承办公司做好上年度支付工作扫尾清零,新承办的保险公司要尽快做好入场准备,积极与上年度承办的保险公司主动沟通,做好承办接续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