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保协议管理暨结算业务培训会在吉首召开

湘西州医保协议管理暨结算业务培训会在吉首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字体大小:

315日,全州医保协议管理暨结算业务培训会在吉首召开。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各县市医保局结算业务分管领导、事务中心主任、结算业务负责人及州直六家公立医疗机构医保分管领导和医保科科长参加会议。

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胡兰、陈洁就近期财务、征缴等相关工作的开展作出安排,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对《湘西自治州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保险费用审核结算工作的通知》《湖南省精神疾病医保支付管理暂行办法》《湖南省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医保支付管理暂行办法》《湖南省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学习,并就具体业务经办操作流程进行详细培训。


州医保事务中心业务工作人员组织学习政策文件


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万厚平到会并作出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统一全州医保协议管理及结算流程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服务,规范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管理,方便参保群众就医购药;医保精细化管理是医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医保管理、支付模式的与时俱进是医保发展的助推器。各县市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要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素质,为医保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州医保事务中心主任万厚平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医保协议管理及结算业务培训会议,对今后的医保协议管理、医保支付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做实了医保州级统筹相关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