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4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召开系统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主持会议,全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局系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胡兰当选为工会主席,麻凯龙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张红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文晓辉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蒋一平、彭亚玲、石英钟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胡兰同志就如何做好局系统工会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工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落实好工会职工待遇,认真组织好工会文体活动,切实增强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认为,州医疗保障成立以来,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工会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州总工会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下,坚持服务大局、关心会员生活、积极开展活动,为局系统的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要求,要围绕大局讲政治,深入开展政治型工会创建活动,始终坚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局党组的总体部署安排,把工会工作融入到全局工作之中,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围绕学习讲文明,要深入开展学习型工会创建活动,组织和带领工会会员学政治、学业务,利用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学习不深、工作能力不够等问题,争做学习上的有心人;要围绕活力讲团结,深入开展活力型工会创建活动,通过积极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结合“干部能力提升年”和“优质服务提质年”专项行动,开展演讲比赛、经办业务竞赛等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激发医保干部的工作热情,争做工作上的实在人;要围绕关怀讲和谐,深入开展和谐型工会创建活动,把会员的冷暖放在心坎上,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心坎上,做到喜庆之日有人祝贺、生病之时有人探望、困难之中有人帮扶,按照规定全面落实好职工体检、慰问等各项会员福利,争做生活上的贴心人;要围绕监督讲民主,深入开展民主型工会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民主管理,特别是监督机关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的执行,充分发挥维权职能,切实保障职工权益,争做民主上的践行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