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考察我州医药招标采购工作

衡阳市考察我州医药招标采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体大小:

3月11日,衡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韶晖带领衡阳市医保局一行人来到湘西州考察我州医药招标采购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湘西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湘西州集采药品耗材货款直接结算工作、湘西州医药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经验交流,双方就目前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方面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湘西州积极探索深化药品耗材改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中央电视台予以报道,药品及高值耗材价格降幅明显,有效遏制了医药购销领域腐败的问题,维护了医保基金的稳健可持续运行。

考察组表示,湘西州敢于突破、不畏艰难,在全省率先开展药品供应保障体制改革试点,成效突出,并对我州推动医药招标采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下一步衡阳市将充分借鉴湘西州有效经验,结合衡阳市实际,积极推动各项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进程。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及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长陪同考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