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分享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满又源)

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分享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满又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大小:

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医疗保障局  满又源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党建办干部,我要努力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做好党建工作的实践成果。来到医保部门已经工作两年多,我一直负责党建、平安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每一次迎接年底考核工作时,看到整理好的一册册考核资料,我总是充满了成就感。每一次活动顺利开展的背后都离不开热情满满的同事们,都是每一个科室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工作越久,就愈发感觉自己只是一枚小小的螺丝钉,全州医保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医保人的奋斗,每个人只有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才能推动医保事业的整体发展。

接下来,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交流发言的形式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研读党章,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医保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医保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