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召开清廉湘西建设工作推进会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召开清廉湘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大小:

711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召开清廉湘西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事务中心主任及局系统纪检员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省委、州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我局系统清廉湘西建设再动员,着力推进清廉湘西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并就《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进清廉湘西建设的工作方案》的出台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对近期清廉湘西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三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清廉湘西建设,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抓好清廉湘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闻令而动,精准发力,确保清廉湘西建设各项任务在局系统落地落实;三要开拓创新,结合前期已经开展的清廉医保建设,着力打造独具本单位本系统的特色亮点工作;四要善于归纳总结,善于用多平台多渠道宣传推介我单位清廉湘西建设工作。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清廉湘西建设工作融入到医保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