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大小:

通过学习文明行为条例之后,让自己更加知晓文明行为的重要性,自觉养成文明习惯。315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凤凰县水打田乡开展“文明行为条例”进联点村宣传活动与群众一起学习宣传贯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全域全员全程全面文明建设。



在水打田学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们发放《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小册子,向群众们详细讲解了环境保护、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敬老爱幼等内容,倡导大家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文明村民。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度,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进入联点村向群众们宣讲《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我们在贯彻学习《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同时也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学习营造出一种更加和谐、更加向上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湘西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了解,引导群众积极遵守践行文明行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公民为推进全州全域全员全程全面文明创建贡献医保力量。


孙艳嵘 李书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