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春节慰问送关怀 句句祝福暖人心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春节慰问送关怀 句句祝福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大小:

117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干部和群众送上党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首先,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带领局班子成员副局长徐克生、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万厚平以及局党建办、纪检室干部和驻村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凤凰县水打田乡吊岩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另外,州医疗保障局向吊岩村村支部捐赠了5台办公电脑、表彰了联系村8户文明家庭、为186户村民赠送了春节慰问健康包、为30名党员送上了《新党章》,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组织大温情。同时与县直有关部门以及乡政府村干部开展座谈会共商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干群关系,彰显了医疗保障部门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的力量。

非常感谢你们过往的辛勤付出,为全州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医保部门的发展也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医保工作多提宝贵建议!”随后,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走访慰问局系统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