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委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大小:

714,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委。局系统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机关党总支委员选举后,召开局机关党总支支委会,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局长程三艳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支委会后,党员大会复会,向全体党员通报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

程三艳原党总支委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新当选委员要抓学习,开拓视野,补精神之钙;要讲责任,凝聚人心,办群众之事;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爽之风;要重实干,推动工作,铸医保之威。下一步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努力医保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州医保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