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学习之风 补好精神之钙 筑牢党性之魂

大兴学习之风 补好精神之钙 筑牢党性之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进一步丰富支部文化生活,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中心24名青年干部全部纳入学习小组,实现了40周岁以下党员干部全覆盖。4月2日,参加了主管局组织的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学习分享交流会,通过分享交流,在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大兴学习之风。

在分享会上,“行就行 不行就再想想办法”——这是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一次学习分享活动中的发言。其他小组成员们结合工作实际悟思想、谈感悟。一篇篇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激人奋进的话语,让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对本次分享会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具体要求: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对于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青年人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要丰富的学习方式,更应当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广泛思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方法模式,开辟线上线下相结合、课堂宣讲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等多种学习形式,增强青年干部的凝聚力,让青年干部能担当能干事,更好的发挥生力军作用。

下一步,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在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和中心党支部书记的领导下,继续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让学习和阅读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常态。同时通过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和热情,补好“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


(徐岚、李书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