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医疗保障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

州医疗保障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大小:

4月2日,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自我组织、自我管理,加强自学、共建共享,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效,根据州直工委要求,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分享会。来自局机关各科室单位的45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主持活动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活动中,来自州医疗保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副组长石英钟同志和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理论学习小组的组长徐岚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成果作了精彩的分享。石英钟同志从自己的实际岗位出发,既强调了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又强调了学习实用性、功能性知识的重要性。徐岚同志告诉大家在遇到问题时,要牢记“行就行,不行再想想办法”,总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听了两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对年轻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学习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下一步要求,作为当代青年干部,就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做有用之才,积极参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做到学用结合,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得学习。青年干部在单位时积极主动参加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大会学习等,不断提升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意识,在工作一线发挥好青年干部思想活跃、积极肯干的作用。二是坚持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确保学习的同时有所思,有所悟。围绕当前时事,结合所学所思,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踊跃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提出下一步工作想法或建议,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提高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三是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学用结合。青年干部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认真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州委“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之“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主线,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