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建设新湘西”庆“三八”趣味文体活动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建设新湘西”庆“三八”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氛围,展现我局系统妇女干部的时代风采,3月7日上午,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在古丈县中寨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设新湘西”为主题的趣味文体活动,与美丽乡村示范村一道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趣味文体活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的激情昂扬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共开设了东西南北跑、三人四足、你划我猜、母鸡下蛋、拔河等五项活动,在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州医保局系统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为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又是一次谋发展的学习借鉴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带领局驻村工作队在活动之余与中寨村驻村工作队学习取经,把更多更好的经验运用到乡村建设的实际工作中去,加快乡村振兴工作步伐。

(图为:州医疗保障局与州人大驻村工作队共谋发展)


这是一场智力和体能的比拼,是一场团结与协作的较量,在工作中他们是谨慎、热情的工作狂,在赛场上他们是极具血性、激情的多面手。

他们,为了心中的目标、为了远大的理想、为了群众的期盼,奋力拼搏。


(图为:东南西北跑)


他们手挽手、肩并肩,手心相连、步伐一致、牢记责任、不负重托,将胜利的果实种在终点。

(图为:三人四足)


他们,默契十足、心意相通,在心神领会中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你划我猜)


他们,热情似火、有智有谋、敢于打拼,携手迈向新征程。


(图为:母鸡下蛋)


他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着力打造严谨、规范、优质、高效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



(图为:拔河)


领奖台上,一支支精干的队伍展现了州医疗保障系统干部队伍的精明强干,他们是体育达人,也是业务能手,更是医保担当。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为获奖队伍颁奖)


前行路上、布满荆棘,州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他们用忠诚、担当书写人生之书,用敬业、奉献谱写成功之曲。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体生活的有效形式,是推进“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全体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有力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到“医保为民”的工作中去,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新的更大的医保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