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润佳节——州医疗保障中心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集体谈话会议

清风润佳节——州医疗保障中心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字体大小:

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为防患于未然,教育和保护我们的干部,2022年2月14日,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万厚平主持。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安全管理工作及经办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对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手段,是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方法,是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做出表率,自觉发扬新风正气,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防止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真正做到思正则廉、身正则直、行正则威,推进风清气正的医保事业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湘纪发〔2021〕1号文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节选)》等近年来中央、省、州出台的有关公务接待方面的规定,观看了央视年度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徐岚、李书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