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大小:

春节前夕,为使社区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帮助社区群众缓解生活困难问题。受局党组委托,1月27日,州医疗保障局系统机关党总支带领系统各个党支部深入吉首市兔岩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暨“文明祥和健康节俭过春节敲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老人家,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医疗保障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活动中,州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到4名困难群众家中一一走访,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群众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及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做好疫情防护,注意防火防电安全,安心过好春节。在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的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

“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州医疗保障局!让我们这些大病群体充分享受到惠民的医保政策,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看病负担!”一位坐在轮椅上的社区困难群众激动喜悦地说道。

同时,在兔岩社区也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和全域文明创建知识宣传活动。州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共同认真阅读了《“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倡议书》和《湘西州春节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州医疗保障局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拉近了干群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推进了社区共建共治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