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上午,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主持会议,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林莹、成员田茂雄到会指导。

会前,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根据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对比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对比初心使命,对比先辈先进,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代表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中,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丑亮短,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林莹在点评中指出,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好效果。希望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扭住理论武装这个首要任务,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扭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扭住民主集中制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要求,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作总结发言时强调,2022年医保工作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抓整改,勇担使命促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全力推动医保制度改革纵深发展;坚持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医保待遇保障落地见效;坚持重拳出击,全力推动医保基金监管高位高压;坚持优质实惠,全力推动医保药品耗材量质齐升;坚持严格标准,全力推动医保信息建设提档升级;坚持示范创建,全力推动医保经办服务便捷高效;坚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医保自身建设提质增效,以优异的医保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