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为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1月7日,州医疗保障局党组组织召开州医疗保障局“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特邀请了州纪委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长权参加。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在会上指出,春节将至,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人民群众对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更是考验我们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一是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四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向忠强调,抓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这只手永远不能松,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论涉及到谁,局党组都必将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彭长权对州医疗保障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持之以恒主动接受监督;三是进一步增强法律纪律意识;四是进一步加强内控机制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