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医疗保障局:进村入户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进村入户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19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凤凰县水打田乡吊岩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走访入户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向忠首先在吊岩村村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村里部分党员和群众参加。随即干部职工深入村民家里、走进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乡村振兴好政策宣讲到群众的心坎上,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按照“六查六看”要求,与联系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到各户经济收入构成、就业务工、子女教育等情况。结合联系户实际和发展需求,驻村工作队提出创收增收的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换成“方言土话”,打通了传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一公里”,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下一步,将扎实开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入户走访工作,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开展帮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