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大小:

9月17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观看完电影之后,干部们纷纷感叹,“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医护人员们坚守阵地,冲锋在战役的最前线,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干部们表示,接下来将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为建设健康湘西贡献出新的医保力量。

(孙艳嵘、满又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 打印